李小欠登儿

一个尽力更文的小透明,请大家不要嫌弃我。

你以为的暗恋其实是蓄谋已久的陷阱(完)

脑洞产物,自娱自乐。

不是一次完成,衔接不好的地方请见谅。

男神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虽然我个子矮还不够成熟,但是我还是想保护你。”

     日向直视着你的眼睛,认真而坚定。

      你眨了眨眼,有点害羞的摸了摸鼻子“那,那个……你突然这么说,我也有点……抱歉,可以让我考虑一下吗?我想认认真真的回复你。”

      “啊……啊!好的!”日向仿佛刚刚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话,从脖子到脸红的仿佛一只煮透的虾。

       “要交换手机号码吗?”你拿出手机在日向的眼前晃了晃。看惯了他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傻样,突如其来这么正式的害羞让你有点想逗弄一下他,不过认真想想还是忍住了。没事没事,来日方长。

       “好……好的。”日向手忙脚乱的从身上翻出手机和你交换了号码和邮件地址。等他晕晕乎乎地捧着手机到体育馆的时候,其他人已经开始训练好一会儿了。

       “呆子!日向呆子!你怎么这么慢!”影山还是和原来一样总是对日向大呼小叫,但难得这次日向并没有回嘴。在日向无视了影山的恶言恶语,无视了月岛的冷嘲热讽,无视了田中和西谷前辈的发科打趣,把第28球直接打手出界的时候,新人主将缘下确定日向今天好像确实有点问题。从来都是大错小误不断的小乌鸦今天的错误率竟然是0%,状态好的就像变了个人。

        “日向,你先过来一下。”缘下把日向换下场,拉到场边,忧心忡忡地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日向纠结了一下,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了现在很值得信任的主将前辈。

       “就是说你之前说过有点在意的女孩子帮你挡了玻璃还和你交换了联系方式?这不是好事吗?”缘下拍了拍日向的肩膀安慰他“人家不也说了不是你的责任了吗,不会怪罪你的。而且日向一直都很惹人喜爱的,别这么担心了。”

       听了前辈的劝慰,日向一直狂跳的心脏才终于平静了一点。使劲儿拍了拍脸颊,日向转身重新投入了训练之中。

      你本以为哥哥没回到家,想要偷偷换掉衣服装作什么事也没发生。偏偏平日都是加班狂魔的哥哥今天提早下班想给你做点好吃的。在哥哥喋喋不休的询问中你抓住个空隙把事情解释清楚。

      “你呀!追个人也是追的可以。”哥哥揉了揉你的脑袋,去厨房给你做晚饭去了。

       其实你刚升上高中的时候就喜欢上日向了。你在班上无意听到山口跑来和月岛谈论3对3的比赛。比赛当天你偷偷躲在体育馆后面看完了整场比赛。当日向毫不犹豫的向着没人的地方起跳时,你的心脏露点一拍。

      啊,是心动的感觉。

      你高一的一整年都有在观察日向,从他的身形体态到个人喜好都了如指掌。甚至在分班考试的时候特意写错了很多题,从特别升学班降了下来。你的幸运之神很给力,你和日向分到了一个班,还成了同桌。就在你发愁你这样的话废怎么和日向说上话时,他就先向你开了口。你激动得不知如何是好,怕自己说错什么话,结果还是沉默以对。当他说自己的目标是成为小巨人取得全国优胜时,你在心里拼命点头,想说你肯定能做到,你现在就是我心中的小巨人之类的,但最后还是只说了加油。你又在心里默默给了自己两巴掌。

        你万万没想到日向会在意你,但你确实能发现时不时盯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嗯,比起自己的技术来差多了。你特意装出一副冷淡的样子,虽然你本身对他之外的人也不太关心,但也并没有这么冷漠。嘛,反正也没什么朋友,没人来揭穿你。

       你一点点培养起了日向对你的兴趣,然后就是今天这场意外,本来疼痛让你有点郁闷,但日向的告白让你觉得有点小伤完全不是任何问题,哪怕再来三四块玻璃你也不在话下。虽然你心中小人已经放起了烟花,但你还是做出有点困扰的表情,说考虑考虑再回复他。人嘛,来之不易的总是会特别对待。

      “别在那傻笑了,快来吃饭。”哥哥嫌弃的冲你翻了个白眼。你理解为羡慕嫉妒恨,完全不在意地蹦蹦跳跳去了餐桌。

       日向把手机放在左手边,几乎每分钟都要看一遍,然而一晚上并没有任何信息或电话“怎么办?果然是觉得我很奇怪吧!呜……要是当时冷静下来就好了。”日向想了想明天说不定对他避如蛇蝎的样子,连忙甩了甩头把乱七八糟的想法甩掉。“啊!!!!”

       “哥哥吵死啦!!”小夏不满的冲他抱怨。

        日向在床上翻来覆去一晚上,结果还是顶着一双黑眼圈去了学校。

        “都快上课了怎么还没来?该不会是因为讨厌我所以转学了吗!!”日向心烦气躁地把手机开开合合。

       “哗啦——”你伴随着上课铃声走进了教师。哥哥从一早就像念经一样给你说各种注意事项,不能沾水啊,不要剧烈运动啊,别吃辛辣的东西啊,搞得你差点迟到。

        日向偏过头看向你,左臂被衬衫和西装外套挡得严严实实,只有手上能看到缠着绷带,用起来不太方便的样子。

          “你好点了吗?还很痛吗?”日向语气中满是担忧。

          你摇了摇头,又点点头,开口道:“早上换药还有点疼,不动的话就没有什么感觉。”

          “把课本打开到第十课……”老师敲了敲讲桌,日向这才把视线从你的方向移回到课本上。

         “啊,还有,”你声音带上了不易察觉的狡黠,“早上好,翔阳。”

         日向“腾”地站起来,凳子倒在地上把大家的注意都吸引过来。

        “日向,你对课文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有……”日向在大家的笑声中面红耳赤地坐了回去。

        你露出了一个只属于他的笑脸:“虽然你还不才,但我还是把自己交给你好好照顾啦。请加油保护我啊,小巨人。”

         日向的嘴张张合合,最后深吸一口气,坚定的说:“我一定会的”

        虽然你的小男朋友智商情商都不怎么高,笨拙又不会讨女孩子关心,只知道训练训练,但是谁叫你那么喜欢他。在他训练结束后,你坐在他自行车后座,在他骑车送你回家的路上,看着他在风中随意飞扬的发丝,勾了勾嘴角。

         “翔阳。”

         “嗯?”

         “……我喜欢你。”

          “等……哇……”日向拼命控制因慌乱而乱晃的车把。

          直到到达你家门口,从车上跳下来,他才再次开口。

          “我也喜欢你。最喜欢了。”

          在日向17年的人生中,喜欢的东西依然还有很多,总体概括来说,就是吃和排球。

          还有你。

                                                                       —完—

评论(1)

热度(136)